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人生很短罢了,为什么要为了他而气呢?

人生很短罢了,为什么要为了他而气呢?
他一个人气你,起到你半死。而我呢?叫你笑一下都那么的困难啊,显得他的影响力比我还要大咯。这样就表示他在你的心里面占的位置比较广咯。这样的话,是不是有点矛盾,不逻辑呢?这样的话是不是不值得呢?他的一句话就让你生气,离群而去。一个人能赶走你,他一个人胜过所有人啊?不要这样咯,因为他不值得。。。

知道了老公
对不起

不要对不起啦。。。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们可以一起分担的。。。
我觉得我们就像知己。人生短短几十年多少知己可言?又有多少对情人都像是知己的呢?所以我很珍惜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