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印度老伯伯

说起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昨天,星期二早上。我从槟城开着我的8454摩托车返回美农老家时肚子饿到快昏倒了,就在北海巴士站停下来吃几包nasi lemak。吃着的同时我看到一位印度老伯伯。他头发、胡须都白了。衣衫也破烂。蹲在街边看报纸。我想他应该是饿了,就多买一包nasi lemak乘走回摩托路上顺手提给他。【nah ambil, makan。】我连带微笑的说到。【pi la lu。。。mcb lu。。。pi la pi la lu。。。】他突然神情巨变对我咆哮。我当时当然是很失望咯。好心反而被雷劈?我说,算了,他可能是个疯子。也许疯子也有他的自尊。他当着一个人的面前破口大骂。被他骂了也是好事,可以修忍辱啊。我拿着那包nasi lemak就回家了。我妈帮我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