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无聊到了极点。

今天早上8点的闹钟吵了我10分钟!8点半出门,9点40到宿舍。吃了nasi lemak,刷了牙,再看了半部Heroes就昏昏欲睡了。一觉到1点30下午。Jon信息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我爱睡,等下要去麦当劳,明天才过去找他。我冲个靓凉,收拾电脑,戴了头盔便慢慢走向楼下的摩托车方向。兜啊兜啊。到了!Welcome to McDonald!我还没放下头盔就order了1 set fillet O fish。我不爽楼上的座位!我又走下去了。坐在楼下最后面最角落的座位。开了电脑,连了网。吃了好久的薯条。在FB给朋友猜谜语,真的是很白痴很变态的谜语!简直就是无聊到了极点。在这种环境底下,我只想快点回家,回去我长大的地方。老人家说的没错,人啊,在外面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就回家吧。家,真的是可以把所以琐事都隔开,让你平平静静的呆在里面。回家,呆在家真的事没事干,除了上网。但就是很满足,即使是整天躺着还是睡觉。它让我安心。这个跟我是巨蟹座的应该没有关系的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