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428见!

妈!明天我去Bersih 3.0!

蛤?哪里?

槟城啊!那个旧关子角的大padang那边!

去就去咯。。。

【哇!siao的!不怕中抓咩?】我弟说。

【中抓就中抓啦!怕什么!】我妈说!

walao!想不到这个是出自我老妈的嘴巴!她也很讨厌国政!现在有人敢反就敢敢反!他说坐牢就坐牢啦,林冠英都做过牢,他都不怕,这个叫勇敢!为国家!明天要小心一点就好了!

哈哈哈!yeng!!!明天428见吧大家!



2 条评论:

  1. 我妈不知道我有去!hahaha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敢敢去啦。。。为了国家。。。怕什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