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不一样了!

第一天上班!不一样了,(APTE) associate product and test engineer,其实就是technician咯!不同的嘛事维修比较高级的仪器而已咯。哈哈哈!第一天啊,第一天上班我就迟到了半小时。本来是8点半要到了的,结果就是早上5点下到9点的大雨,弄到整个槟城北部交通瘫痪了!可能原因是每个人都认为下雨要早点上班吧,而且每个都开车避雨。。。但是我的结果还好啦。。。原来很多人都迟到,不是我罢了。。。原来Agilent不用打卡的。。。原来这间美国厂那么自由的。。。真不愧是Liberty(自由)的国家。。。虽然一天工作12个小时,但是一天有3个不同休息的时间。。。在里面又没有人给你压力(可能只有我有这种遭遇,哈哈!)。。。虽然工作自由,但是还是要有responsible(负责),Respect(尊重)的。。。就是该做的要做好(今天该做多少就要做到target),不要做不正当的事情(上网打game等等)。。。就是这样咯。。。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马来朋友名叫Narif。。。他很友善,好像我们一见面就是好朋友似的。。。就在今天,他教了很多他负责的东西。。。也带我去喝午茶。。。介绍朋友给我认识。。。很好的马来人。。。明天早上8点开工。。。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