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6 6 6,Luck Luck Luck。。。


6号,六号。。。为什么我对这个号码情有独钟呢?
先不要说为什么好了。。。可以说我以前就很喜欢6了。。。
除了6之外,我想应该7号排第二了。。。
6号呢,潮州话叫lak,音跟LUCK一样。。。
我想它是可以带给我幸运的号码。。。
哈哈哈。。。
另外呢。。。它还很特别。。。倒反过来就增值了,6变9。。。
好像意味着被人反叛了反而还会变的更强大似的。。。
哈哈哈。。。这些都是我自己乱说的啦。。。
但是我选择相信自己的谎言咯。。。
哈哈哈。。。
怎样说呢?
就是说,有时,
人类必须要自我编制一个善意的谎言来欺骗自己的灵魂吧。。。
好像失恋了要安慰自己啊,
好像生意失败了要自我激励再卷土再来啊,
在要做事情的时候要有自信的跟自己说一定行的啊。。。
所以说相信有一个会让自己成功的数字是很重要的啦。。。
应该是这样啦,我想。。。哈哈哈。。。

而在不久之前呢,有一个通灵的印度朋友告诉我,
6号是你缺少的号码,你如果有6号,你会赚大钱的。
他说6号是代表钱的数字。
其实有点很难明白的。。。

但是。。。我想想。。。它有值得相信的价值。。。
我想。。。
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不是有数字的呢?
有什么不是被数字影像的呢?
比如我们的电话号码,
我们的车牌,
门牌,省份证号码。。。
这些都间接的代表着你的个人特征了,不是吗?
一说那个号码,人家就第一时间想到是你的号码,什么的。。。
还有。。。我们的电脑都是用数字来操作的,decimal,hex,oct。。。
要设计一个形状嘛是要靠数字算出来他们要用多少的材料,
在什么地方剪接,转弯,砖洞等等。。。
  日期啊,年份啊。。。月份啊。。。
都是。。。
所以说。。。这个世界。。。我想应该是可以用数字世界来形容了。。。

6 6 6,Luck Luck Luck。。。
 come on boys。。。 come on girls。。。
come on。。。 come on。。。
get your crayon cray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