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要演什么角色就要靠自己了!

【时间过得很快hor?】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这样过真的觉得很快过】
这样有关光阴似箭的说法,我想大概每天在不同地方都有人家说。如果硬是要我做个统计,我想高中五过后的人会比较常讲类似那样的对白吧。为什么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呢?我想大概是因为随着我们的脑袋变得成熟了,对越多事情的了解,更多的事情去做,所以时间‘变’快了。可能随着年龄渐渐增长,时间也渐渐的比与以往更快过。或许有一天我50岁那年想起童年在大水沟里抓鱼,爬学校屋顶时我会说【哇!他妈的!四十多年前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样,像发梦一样。】孔子说【五十乃知天命】人到五十岁了,接下来的命运是怎样,自己也略懂略懂了吧。我想过了60的话,就可以一天一天的倒数了。倒数自己还剩下几天啦!哈哈哈!那个会过得更快噢!哈哈哈!所以我说嘛,人生就是一部戏,世界是舞台,自己是主角,也是导演,当然自己也是编剧,除了自己以外身边的家人朋友是二线演员,还有60亿路人甲,你能活多久就是那部戏有多长,要演什么就靠自己了!你要是问我观众呢,观众就是我再生或死后还能论述、评论我的那些人。当然有不计其数的失败的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