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人嘛,看惯了。。。

一个煮好了晚餐又出去外面和朋友吃饭,另一个就迟迟不回家像似有外遇。每次和朋友出去吃饭时另一半也没吃醋没反应。这个真的不是常见的。我真的是不想知道。这个对我都没有好处,我干嘛要管那么多。毕竟遇到这种事情,插手的话,真的是该叫笨蛋了。这种事情也是自然想象的一种啦,我觉得。所以我讲嘛,爱情,到底值多少钱?我爱你,我爱你,我想应该叫做我爱我自己比较适当啊。他是你适合的,满足你的,你才和他在一起,反之,多少年的感情也是枉然。有些是前半部人生适合/满足,下半生不满足了,那就完蛋了咯。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去找过一个可以填满自己内心缺口的人,缺了再找,找了再缺。这样一直重复玩的游戏不会累吗?答案应该是不会累的,我想。人嘛。有人来,有人离开,其实,很正常罢了。也可以说我看惯了吧。

【汝负我命,我还汝债,以是因缘,经百千劫,常在生死。
    汝爱我心,我怜汝色,以是因缘,经百千劫,常在缠博。】—— 释迦摩尼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