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是不得多见的演员

我最近很喜欢一位演员,他名叫Leonardo Dicaprio。为什么他被取名叫Leonardo而不是Tom、Bruce、Abraham还是Mohamad呢?据说她妈妈怀着他的时候正在看Leonardo Davinci的画时,在妈妈肚子里的他踢了他妈妈一脚。过后,他妈妈就有意思要把达文西的名取给他,要他以后也像达文西一样才华洋溢。

话说回来,我第一次认识他的戏就是很出名的Titanic,那个是在我很小的时候的事了。接下的第二部竟然是去年才看的 The Shutter Island 和 Inception(盗梦空间),它们是非常有意思也很好看的电影,尤其是盗梦空间简直就是经典。

 而第四部呢便是在这个星期一,那部戏叫做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没记错的话,那部戏是在1993年拍摄的,当时他应该才18岁,演的是一位智障儿童,他是配角,Johnny Depp是主角。这部戏他简直就是演的出神入化,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真的是智障儿啊!每个细节都很像很像,超级有天赋的,何况才18岁。

接下来我再接着看他的The Aviator,这部也很好看。他饰演以前美国的第一位Billionaire同时也是飞机师,导演,发明家,另外还有严重的洁癖症,而且还与很多以前知名的好莱坞女明星有过关系。这部戏的故事是真的,主角叫做Howard Hughes,上google找得到。他简直就是传奇。Iron man的人物背景是根据他来写的,会飞,有钱,playboy,又是发明家。哈哈哈,话说回来,Leonardo演他呢,简直就是演的入木三分,很好,连声音也模仿。不愧是一流的演员啊!

还有一部就是刚刚看的Gangs of New York。也是不错看。看起来好像也是19世纪纽约的真实私会党故事,我要做research一下才可以。听我乾老豆说Leonardo和Tom Hanks的一部Catch me if you can也是经典!可是刚才就是找不到那部戏咯。哎哟。。。

电影这种东西,光是演员好是不行的啦。银幕后面的工作人员也功不可没,尤其是导演。我所认识的好莱坞知名导演有James Cameron,Lasse Hallstrom,Martin Scorsese。我接下来还会认识更多。Leonardo Dicaprio呢,是不得多见的演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