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吉人自有天相!哈哈!

昨天放工回到家,
冲好凉后,
就拿电话去充电。
我过后发现电话没有被冲到电,
就过去抓住插头摇一下。
结果那死鬼插头竟然走电,
在一瞬间忽然冒烟,
还碰了一声巨响!
当时我的手还握着耶!

奇怪的是我的手竟然没事!哈哈!
过后才感觉手有一点点非常轻微的麻痹而已!
这个时候,
我要用一句谚语来形容我自己,
吉人自有天相!
哈哈哈!

可惜昨天太赶了,
5点放工,5点半到家,7点要急着赶去槟城,
所以没有拍照起来。


2 条评论:

  1. OMG~~~~~~~~

    偶也试过咯~~~


    真的。。。。。。。。。。。。命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