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工作 = 浪费时间 吗???

工作 = 等时间过
等时间过 = 浪费时间
工作 = 浪费时间

OH MY GOD!!! 我的天啊!
我一整天都在干嘛? (jk)

看看这罐RED BULL,
我还记得上一次喝它时,
是在2008年form 5 SPM考Physic的时候,
育铉请我喝的!
想想现在都2011年了!
天啊!
人生就像喝一罐RED BULL,
当你再要喝第二罐时,
已经是两年的事了!
好快!好快!
昨天工作时被纸皮伤到手指,
今天舒怡给了我一块很奇怪的Handy Plus,
药布竟然是军服的,
太帅了!哈哈!

上班太无聊,
管他三七二十一,
拿起手机就是乱拍。
那两位是我的同事,
Nabila和Siti,
他们还叫我不要拍,
她们说他们不可爱!
啊哈哈!siao的。。。
对!我们就是有说有笑的!哈哈!
看到吗?
要3点了!
还有两个小时要过耶!
做工这玩意儿嘛,
还不是等时间过?
除非你是高级人物,
不然时间过得越慢其实是很痛苦的。。。
这就是为公司和为自己的差别吧。。。
这些仪器就厉害了!
只是放着而已,
够厉害吧?哈哈!
有时一两台会被用到啦。哈哈!
这些也不必说,都是古董级!
都跟我妈妈同辈的!
中间那台在20年前值10,000USD咧。。。
这三幅画呢,
快要生蚂蚁了,
是我打救了它们。
我先把它们一摸一样,
完完整整的画进电脑,
然后呢。。。
再完完整整地让他们自生自灭。。。
够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