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奇景!倒霉?幸运?

今天早上的天气有点异常,雾腾烟霾,雾气弥漫了通往工作的道路,太阳公公仿佛也被它们绑架了。我是要去SP上班的,当然这时候的路程也显得有些神秘感,不懂下一秒穿穿过了雾气会不会就直接进入神秘的时空旅行到另外一个神秘的世界哩?

接着,下午的天气跟平时也没什么不同,只是人会超级累。我想应该是天气迅速变化的关系吧,我刚才就直接头打在桌子上睡死了过去,幸好我的上司没走过来,不然就死定,哈哈!

5点钟放工的铃声终于响了,是时候回家了。那个时候已经是黑透半边天了!怎么办?我忘了带上我的雨衣雨裤耶!

无奈,只有赶紧回家,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赶得及回到家和向关心我的人报个平安。天不做美,半路就把老子给浇湿了!哈哈!还很够衰的,就离家里只差两公里竟然再给老子的坐骑填了个钉!你以为是升级啊,起钉?是轮胎插了根铁钉,爆了胎。。。

其实,还不差啦,摩托没有立刻歪三倒四,而且还能以70时速奔驰大约300米。坐骑精疲力尽时,摩托店就刚刚好在路边。也那么刚好,我和店主也是认识的,我朋友的姐夫,哈哈!他在帮我换摩托胎时被吓到了,他取出了很长的铁钉,思维着是怎么样被插进的呢?哈哈!我不知道!

这样摩托都不翻,我想我吉人有天相啦,哈哈!而且我一点都不埋怨被淋湿,爆胎,忍着一肚子的尿尿,还赔了维修的钱(白干了一天),哈哈!破了财消了灾,人没事就好。


摩托店外连绵细雨

来得的姐夫正在帮我的摩托换胎

可怜的8454,它经过了10几年的风吹雨打,真的是“打死不死”(广东话)

他维修到七七八八了。

我和他们都不敢相信是一直那么长的铁钉,它长长的躺着路上,怎么插进的呢?

简直就像是传说中的落汤鸡。

2 条评论:

  1. 拍到摩托的number了。要给别人买4D吗?哈哈哈~O(∩_∩)O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以阿!如果中的话要分我一些哦!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