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命运,选择。

我在等Pking的时候我跟阿佬和政勇说,
我改次有机会的话我要拍一部戏。
什么戏?
是一部哲学片。。。
你们有没有觉得有时眼前看的东西很虚幻?有时却很清楚呢?
命运啊!选择啊!
到底是命运造成了我的选择,还是我的选择造成了我的命运呢?
每个人都是有特殊的任务的,不然李白不会说天生我才比有用。
在一个人做一个大或小的决定时,其实看是不关系每个人都是共谋者!
要写这个不简单。。。首先我必须读完这个电子工程先!9月我就自由了!
我想进入摄影圈!电子工程师不是我的天地,这个我已经很清楚了。我不想30年都在工厂的屋顶下不见天日地工作。。。命运造成了我的选择?选择造成了我的命运?息息相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