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我的前世今生?

今天我遇到我大姐的一个朋友,她会看命的。她劝我脚踏实地,不要去做算命的东西。。。
我无言。。。
她还看到我的前世。。。
他说我前世是帮人算命的,我曾经发过誓今生今世要脚踏实地,所以我的脚比别人的不一样的,我的脚是属于脚踏实地的脚来的
站稳稳的
她说,我还带一点前世的记忆回来,所以今世我一看到什么佛咒,什么佛经一下就会了,而且还对算命很有兴趣。。。
而且我们是第一次见面罢了。。。
她劝我说,今世不好再帮人家算命了
不然会有杀生之祸
因为全部“兄弟”回来找回我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大悲咒,那么长我都会念耶。。。
是啦。。。
她一直劝我不管做什么,一定要脚踏实地。。。
因为我前世发过誓的。。。
不可以走偏的。。。
不然,很多“兄弟”会回来找我。。。
走偏的话,我可以很有钱,但是晚上是睡不着的。
而且会有事情发生。。。
她一直重复不要把算命当做正业来做
不然会有事情发生的。。。
我跟她说,我有时念心经,大悲咒的时候,我会莫名其妙的哭的。。。
她说,这是因为我前世有忏悔,我决定改过了。所以你会发誓今世脚踏实地。
真的很难以置信!

但是我还是对自己说。。。
前世的已经过去了,未来的还不清楚,现在的还可以掌握。。。

1 条评论: